close
98-6-12//記事簿// 地瓜葉.....混色日日春.....百日草.....孔雀草.....小黃瓜....彩葉草.....藍色朝顏vs蔓性牽牛花.....秋葵....一口瓜.....挖~~好快喔......地瓜葉菜梗我只泡了一天的水~~~~根就變的這麼長ㄝ......看了真是令人興奮.....呵呵小型辦公室.....趕緊將6根菜梗全都種下.....全都是斜插....我想我這次應該會成功了吧.....直接阡插於土裡的地瓜葉菜梗~~~也長的不錯喔......幾乎每一節都有冒出根來.....連小幼苗也有長大的跡象ㄝ......愛美麗才跟我說~~這幾天下雨~~地瓜葉會長的很快.....辦公室出租我真的有這麼感覺ㄝ~~~~有好幾位格友都說最近有收成到地瓜葉~~~又說地瓜葉很容易阡插成功.....看來我之前真的太笨了.....都沒成功過ㄝ.....每次一到下雨~~~我總覺得日日春幼苗長的總是特別快......是不是又變大了阿......呵呵....其實幼苗的葉片宜蘭民宿~~就很好看.....油油亮亮的.....醜醜的百日草......東歪歪西歪歪~~~每次都被強勢的雨水擊倒.....以前東倒西歪的時候會很緊張~~但現在一點都不在意.....種植了一段時間就了解.....因為....當太陽出現的時候....它們自然而然就會直挺挺了....而有1九份民宿株已經長出了花苞~~捨不得摘心.....反正....先開花再說~~~~這一盆裡~~~種了三樣植物......不過孔雀草才是主角....因為發芽率不佳....所以只有3株啦.....而我也已經摘心了.....然後又突然冒出2株不知名的植物((如左下方照片)).....本來以為是秋葵酒店經紀~~~但現在看又覺得好像不是....而前幾天又將已發芽的鳳仙花種子....這盆播種2顆就發芽2顆....這樣看起來就熱鬧些了.....寶麗龍裡的瓜瓜~~~全都糾結在一起了......幸好葉子很好分辨.....除了小黃瓜vs一口瓜....其實它們都很會爬~~~前鎮子苦瓜vs一酒店工作口瓜早已經往屋頂上的方向爬去......不過我都把它們移下來......幫它們纏阿~繞的~~~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呵呵.....而小黃瓜其實已經開上了5~6朵的雄花....都忘了紀錄QQ".....現在就等雌花的出現.....這幾天下的雨還蠻大的~~~都把嫩嫩的彩葉草葉酒店打工片給打掉了......東缺一角西缺一邊的......幸好我有摘心....呵呵....側芽長的還不錯喔~~每一節的左右二邊都會冒出新芽.....亂可愛的.....藍色朝顏vs蔓性牽牛花也活的非常健康.......這次下雨下太大了.....沒讓它們淋到雨....有搬進車庫避雨酒店兼職......心型葉片就是``蔓性牽牛花``.....而類似楓葉形狀葉片的就是``藍色朝顏``嚕.......而且到目前為止~~居然都還沒開始抓蔓ㄝ@@".....噗~~可憐的秋葵......被大雨擊敗了.....呵呵....越來越歪.....簡直是快躺平於土面上了......不過我倒覺得~~租辦公室這二天被雨水淋.....反而長的比較快呢......我的瓜瓜~~~又長大了喔......一口瓜肥肥短短的.....超可愛....不知道會長多大吼~~~惠子所種的一口瓜還蠻大的呢....一點都不像``一口``瓜.....是好幾口喔.....我的瓜瓜現在真的才是名符其實的一口瓜辦公室出租.....繼續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