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親戚走春 大過年的走春很普通,今天一早去市公所排隊領提燈, 西裝讓元?烤肉d節氣氛濃厚些 再來去娘家幫忙洗洗煮煮,因 室內設計為桃園龜山的親戚們要來家裡作客 一行兩部車,輔大附近當里長的?酒店打工]來了,當然附近的叔叔伯伯也幾乎都到齊了 很難得一大家子聚在一起了,珍貴的鏡頭我已經 網路行銷拍下來了 堂哥掌廚,我當跑堂,一進一出跑了幾趟,發現自己太胖了很喘 心跳很快,真該好好減重一下,後來開動的時?租辦公室唭甯搧蛜&鄐l的菜不太敢夾 等大家吃飽之後,碗盤一起由我來清洗 我算了一下大約有四十個碗哦 下午趕快去公園走了幾圈,消耗一下熱量 希 租辦公室望新春新希望盡快達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