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流水-瑪西賞桐花 桐花流水-瑪西賞桐花 從槓子寮砲台鐵馬一路滑轉下騎,天際沉雲逐漸竄走,暖烘陽光鋪灑大地,顯得生氣蓬勃,天空逐漸清澈蔚藍深邃,甫回家裡歇息。 老婆提議去後天市政府將在靈泉禪寺的開山堂前舉 酒店工作辦雞籠桐花季的桐花步道走走賞桐,背著相機帶著墨鏡,啟動摩托車電門發動引擎,在引擎嘎嘎聲中,騎奔靈泉禪寺,彎轉邐迤山路 酒店工作很快抵達桐花步道,行船人去年來過,當時桐花凋謝殆盡花期早過,市政府還很誇張熱鬧辦桐花季。 靈泉禪寺的桐花步道,上回沒進來走過,停在入口處沒 膠原蛋白指標外地人真的要找,還找不到,倆夫妻走入桐花步道內,在步道中的桐花凋落不多,前走碰到農戶告知前走竹林沒路,下走到深潭也沒路,步道爛泥巴桐花沒多少,草率地拍照看看,上 房地產走有小徑蔓草叢生,路徑不明怕碰到魑魅魍魎下不了山,倆夫妻蠻失望期待桐花飛雪意境落差真大。 乾脆到瑪陵坑富民親水公園桐花步道走走,摩托車在刺眼陽光中彎轉四腳亭轉進七堵也將近晌午,在七堵崇 售屋網智街市集找小吃填飽肚子,在有名阿美滷肉飯前停妥摩托車,生意真好人潮川流不息,便宜又大碗,進去叫了滷肉飯、豬肝湯、小菜120元,飽足走出店口,跨上摩托車騎至崇智街街口的沒招牌48年老攤,早上開賣最多下午三時賣完收 吳哥窟攤的阿婆手工芋圓跟湯圓,只有在地人才懂門道吃,正夏時改賣冰涼米苔目,倆夫妻各吃一碗還跟阿婆聊了一會,想跟阿婆買些回家煮,阿婆笑稱現賣都不夠,還外帶哩。 飽足肚子元氣十足,跨上摩托車一路奔騎,在瑪陵坑溪淙淙溪水催促下,乘風騎到富民親水公 房地產園,山林鬱綠倒映青翠潭面,溪水緩緩悠流,山風輕拂涼爽。 沿著公園桐花步道悠走,看著淺淺溪水悠流,桐花凋謝飄落滿佈淺淺溪潭,白白桐花隨水飄逸奔流,煞是很美,看著步道中的油桐花都盛開不斷掉落。 倆夫妻趕緊沿著桐花步道上走,桐花步道為環狀圈繞,步道好走乾淨 關鍵字排名深幽林蔭鬱涼,山風一陣吹過朵朵白白桐花不斷飄零鋪陳步道,桐花飛雪意境真美。 繞走親水公園桐花步道,一路沉浸在桐花飛雪夢幻情景,沿途步道見桐花鋪陳宛若潔白無瑕地毯,喜迎著旅人闖入這靜謐優美的桐花意境中。 繞回親水公園的瑪陵坑溪淺潭,回走到柏油路面,帶老婆沿小徑下切去看鬱綠、青翠、陽?澎湖民宿B溪岩融合靜謐淺潭美景,佇足拍照夫妻倆欣悅靜寂在林蔭溪谷中欣賞美景。 回到山路跨上摩托車續奔騎,到往七分寮石公潭繞走回家,在過苓蘭農場看到產業道柏油路路面滿佈桐花,一旁竹林小徑也是白白桐花鋪陳,心裏滿滿美美的桐花美景回憶,沿著友蚋蜿蜒山路彎繞,讓微微清涼山風掠過臉龐,帶著美麗心情滑轉下山回家去。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