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包子遊鴨子店 與朋友去過一次所謂的牛郎店 為什麼去不知道了? 依稀記得是因為我朋友說著~剛開幕,去捧個場之類的話吧 那家店在台北林森北路上 (這條路只要是台北人都知道,聲色場所不少,光錢櫃在這條路上就有三家) 繞進一個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小巷子中 第一次我來到所謂的 鴨子 店 有點緊張,也 膠原蛋白有點興奮 畢竟人都是有好奇心的 ㄟ...別誤會啊~我單純只是跟朋友去捧場,並不打算去放縱自己什麼 沒有明顯的招牌,這代表要熟客或是介紹才會知道 (我想也許是擔心警察會來臨檢吧) 就這樣我踏進了這家店 信用貸款 順著樓梯要往下走,包廂,舞池,都在樓下踩著沉重的腳步,實在是緊張啊 不過看我朋友的模樣,著實很熟悉此門道的樣子,也絲毫沒有陌生感 我非常吃驚 大家平常上班都一本正經的,真的 看不出來她私底下是這樣啊 我們坐了下來,氣 酒店打工氛很昏暗 感覺場景跟電視電影演的差不多 沒多久 我們身邊都坐了個男生 恩~水果也出現在桌上了 我開始觀察我身邊這個男生 我想知道他如何打破僵局跟我聊天 不過~他似乎有點緊張吧~因為我很...冷...(我指的是~我很冷淡) 畢竟我不喜歡有煙味的地方,也不?酒店工作萲w來這種聲色場所啊 (真的純粹是被我這個朋友拖來捧場) 我身邊這男生~遞了張他的名片給我 我嚇了跳,挖咧~還有名片啊!!!事業真大!! (還是所有從事這行業的,都有名片,我用不著大驚小怪) 暫且稱呼這位先生為S先生好了 我感受到S很努力的找話題,也很努力的說笑話 他甚至?辦公室出租※_他的故事 (我以為只有酒店小姐才會有悲慘的身世或是可憐的遭遇) S說~他是被騙進來的 當初他說他看到報紙是應徵司機,結果卻變成要跟顧客喝酒聊天 我問他~既然知道被騙為什麼不走? S說~沒辦法!!!當時說因為要顧及公司整體形象,所以司機也要穿西裝 他說~他當時繳了4000元當成治裝費用,所以現在 烤肉只能多少兼職囉!看是否能補貼一些? 我心中當成故事聽他說著,不想評論這件事情的真實性有多高 畢竟,在這場合,什麼鬼話都有可能出現吧 這時~我才發現我朋友(暫稱她為A小姐)跟她身邊的男生玩開了 A跟男生划拳,一開始是,輸了喝酒 大概喝到醉茫茫 演變成後來A把整個冰筒的冰塊往旁邊男生的內褲中倒了下去 我在一旁看著這樣 小額信貸的好戲上演 很好笑~真的好笑~也好荒謬 因為那男生不生氣,還是笑著繼續跟A玩的很開 後來A說要去廁所 那男生竟然跪在A身邊,背著A去廁所 挖咧!!!嚇我一跳!!! 服務的很周到!!!非常周到!!! 因為我身邊的S先生也是一直餵我吃水果,也一直把濕紙巾打開好給我備用 (說真的,本姑娘還真不習慣有人如此伺候) 所以我一直告訴S先生,不用了!!我自己來!!! 實在 酒店打工不習慣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感覺 基於基本的禮貌,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身邊這個S先生聊起來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開始教育起S先生來 我記得我當時對他說 『你也不小了,應該好好找份正當工作啊!既然自己也不喜歡這工作,就離開啊 外面的工作這麼多,至少可以做業務吧!!!』 (應該是這樣之類的話吧!!!) 我當時不知道S聽進去了沒,後來我知道S聽進去了 (因為兩年 租房子後無意間他跟我聯絡上,他說他在台中作業務!!) 說真的,我當時只是隨口亂提而已 不過,他能離開是好事情啦!! 正當我要離開這家店時,我朋友A小姐已經掛點了唉~ 七年級生大概都喜歡這樣吧! 醉到不醒人事,玩到全身虛脫 一切就在一場場的鬧劇中,結束了我的第一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