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2月6日食譜第188集,冰冰好料理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寶島傳說好料變好菜!今日嚴選【苗栗客家粄條】 馬上就進入我們的寶島傳說!小店長要去苗栗做什麼呢?那就鎖定中天娛樂台週一~四每 看房子晚7點就對了。ㄧ、泰式酸辣海鮮湯粄條 / 泡菜牛肉炒粄條泰式酸辣海鮮湯粄條材?新成屋G主材料:客家粄條300公克、蝦仁50公克、干貝30公克、透抽1尾、蒜頭3粒、辣椒1條、香茅1根、香菜2根、芹菜2根、洋蔥1/2 廬山住宿粒調味料:泰式甜雞醬50cc、檸檬葉5片、鹽、白胡椒少許、香油1小匙、水500cc泡菜牛肉炒粄條材料:主材料:韓式泡菜、牛肉片、粄條、洋蔥、白芝麻調味料:BB辣椒 廬山飯店醬泰式酸辣海鮮湯粄條作法:1.先將客家粄條切成小片狀備用。2.將蝦仁去腸泥,干貝洗淨、透抽切成小圈狀,再將所有的海鮮料放入滾水中汆燙備用。3.起油鍋入蒜頭等料爆香, 廬山溫泉再加入泰式甜雞醬、檸檬葉等所有的調味料以中火煮5分。(加入檸檬葉可以增加香氣。)4.加入蝦仁、粄條等煮滾即可。泡菜牛肉炒粄條作法:1.牛肉加入蛋、太白粉略醃。2.起油鍋炒香洋蔥,再入牛肉炒熟?花蓮旅遊A加入泡菜和粄條炒至湯汁略收。3.起鍋前加入BB辣椒醬炒勻後盛盤,灑上白芝麻即可。(加入BB辣椒醬可以增加香氣和口味。)二、客家炒粄條 / 蔥油粿仔湯客家炒粄條材料:材料:香菇絲、五花肉絲、開陽、粄條、紅蔥酥 花蓮民宿、銀芽、韭菜、紅蘿蔔絲、蛋酥調味料:紅蔥油、豬油、醬油、胡椒粉、鹽、糖、水蔥油粿仔湯材料:材料:粄條、芹菜末、綠豆芽、韭菜、豬肉絲、酸菜絲、香菇絲、辣椒絲調味料:油蔥酥、鹽、大骨高湯客家炒粄條作法:1.熱鍋入豬油,爆香香菇 吉安民宿絲、開陽等料,續入紅蘿蔔絲、蛋酥等,嗆醬油後入水、胡椒粉等調味。(加入蛋酥可以增加香氣。)2.放入粄條,再入韭菜、銀芽,炒勻後亮紅蔥油即可。蔥油粿仔湯作法:1.將粄條入滾水中煮熟後盛入碗中備用。2.綠豆芽、韭菜等料汆燙後放入碗中備用。3.起油鍋爆香後,入 花蓮住宿酸菜絲、肉絲等料炒香盛出備用。 4.將煮好的大骨高湯淋入裝好粄條和配料的碗中,再放上炒好的酸菜肉絲料及辣味小魚乾即可。(加入辣味小魚乾可以增加鮮味和口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