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黑竹園」在員林是名氣響亮的雞腳凍之一 記得 酒店經紀pan>有一次?室內設計D.與銀行裡的行員一起出公差辦完公事後,司 房地產機竟然直接將車子開至「黑竹園」 原來是銀行的客戶喜歡吃「黑竹園 結婚西裝」所以,行員們就以「黑竹園」來當伴手禮了 雞腳凍一盒$150元 雞腳凍是老媽的最愛.. 關鍵字廣告.我不敢吃 黑竹園雞腳凍 TEL:04-8313929 FAX:04-8383019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h 景觀設計ttp://www.b-bamboo.com.tw/ .................................................................................................. 太平洋房屋.............................................................................................. 蕃薯市雞腳凍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 酒店打工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07&prev=361&next=190&l=f&fid=17 黃家雞腳凍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877&prev=4945&next=4854&l= 591f&fid=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