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隨想&微笑,從看到妳的那刻開始 把對妳的喜歡放在手心,緊緊的握住,不願意它悄悄溜走~我要永遠為妳守護~ 永遠為妳牽掛 永遠為妳停留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認定一句話:『雖然相信愛情,但是已經不?小額信貸|在輕易相信人,相信從人口中說的每一句話,因為我知道我內心存在很大的疑惑,但是心中也還是沒有停止深深的幻 房屋二胎想,幻想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 在我心裡,隱隱約約就是對妳,有了很多的好感,因為自己不用那樣拘束!雖然不知道那樣的好感是 591什麼感覺 曾經夢想自己過一份簡單而快樂的生活,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簡單的幸福,她出現了~可能會幫我實現一切,淡淡的交流與交談~ 品味著自己擁有的一切 系統傢俱 這陣子多了份牽掛,牽掛著妳是否依然在家、依然上線,總習慣回到家裡看著MSN掛在網上,感受妳的陪伴、看著妳的歡笑~從不去打攪妳在忙碌的時候~ 感覺自己是快樂的。習慣了每晚要妳的陪伴, 關鍵字廣告欣賞著妳的心情故事~ 看著妳的微笑 ~ 感受妳的心情~ 我是幸福的,我學會開始喜歡用微笑去面對每天的生活,因為有妳~ 有妳的陪伴、有妳的關心聽著妳愛睏的聲音~ 賴床的聲音! 我笑出來了~ 覺得那時候妳很可愛 澎湖民宿~ 縱使外面是那樣艷陽高照~ 但是依舊無法減少我的微笑 因為有妳的陪伴~ 是幸福看著鏡子的自己 臉上微露淡淡的笑容,曾經的淚水、曾經的心傷~因為妳對我的關心~ 慢慢的消失  不管這一切會延續多久! 至少現在的我是幸福的~這個?酒店打工禸銵A是妳給予了我快樂!給我新的微笑~ 夜深了,安靜裡 炙熱的天氣不在,冷空氣裡不在那樣憂鬱~ 輕輕聞一聞 有幸福的味道~ 那是我的微笑 是妳給予我的 春去夏來~ 這是一個好季節 因為充滿著幸福的味道,我的臉上再度充滿了微笑~ 我笑了 盡管眼裡還有淚水 租房子!那也是幸福的淚水那也是喜歡的淚珠~ 盡管只有相隔咫尺 我卻能感受到妳的關心與呵護 碰得到妳的溫柔~ 聽得到妳的甜蜜!喜歡妳那陽光般的笑聲與一切~ 喜歡聽妳懶懶的聲音! 喜歡妳談論著週遭的一切不管是悲傷或是快樂喜歡感受妳那說話的步調 我笑了~笑中帶著淚~ 我的微笑從遇見妳的 吳哥窟那刻開始又重新回到我的臉上 遇見妳,是我今生的宿命 我真的好滿足!也很幸運跟幸福!我總是笑稱我很笨~ 因為傻人自有傻福吧! 就讓我的微笑~ 而且從這一刻開始後就不會停止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