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道正 攝張道正 攝張道正 攝
  中新網天津1月9日電 (記者 張道正)9日,天津鵬欣水游城內,7米高巨型泰迪國王亮相水游城陽光舞臺,同時在水游城各個區域還有財神泰迪、情侶泰迪、新年泰迪等不同造型精典泰迪形象,吸引了許多家長和孩子們的註意力,這也是精典泰迪主題展第一次來到天津。
  泰迪熊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毛絨玩具,常被用來安慰兒童的難過情緒,由莫裡斯?米奇湯姆發明,得名於美國總統迪奧多·“泰迪”·羅斯福。近年來一些泰迪熊變成了昂貴的收藏品。世界上第一個泰迪熊博物館於1984年在英格蘭的漢普郡彼得斯菲爾德建立,但於2006年關閉。縱使這第一座博物館已關閉,但並非最後一座,現在在歐、亞洲各國及美國都找得到泰迪熊博物館的蹤跡。
  作為很多人的玩伴,泰迪熊不只是很多人童年的隨同,也同樣是相愛的見證,這隻小熊像影像的載體,盈滿各類溫馨。泰迪熊今年已經111歲了,憨態可掬的小熊承載了許多人的成長記憶。
  2015年初始,泰迪熊來到天津鵬欣水游城!從1月初起至3月8日,經典泰迪狂歡嘉年華在水游城舉行,伴隨著泰迪樂隊演出、泰迪街舞秀、魔幻水晶球等精彩演出,許多小朋友現場與精典泰迪一起展開了一場“狂歡嘉年華”。
  據悉,精典泰迪主題展期間,天津鵬欣水游城將有少兒模特大賽、泰迪狂歡嘉年華、萌寵泰迪秀、泰迪小劇場、泰迪紅包大放送等活動。同時,年終折扣季期間,全館時尚大牌3折起,水游城會員更有泰迪集章禮和會員定製禮。(完)  (原標題:精典泰迪主題展首次來津 憨態小熊喚起成長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