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手工湯圓~12月22冬至吃湯圓喔 感謝Susa分享 今天嘗試要做的是“黑糖山藥湯圓”, “山藥”在中醫的功用是“健脾補腎”,因為味道甘甜也常入藥 宜蘭民宿膳烹食, 尤其是鮮山藥, 富含黏液多有健胃整腸、養顏美容的 系統傢俱效果,是美人們的保養聖品喲! “黑糖”則有“益氣、溫中、活血、緩痛”的功效, “?膠原蛋白z米”性味屬甘溫,可補脾肺虛寒,堅大便,縮小便,但因黏滯不易消化,所以胃腸功能不佳的人千萬不要吃太多 買房子! 將鮮山藥削皮後剉籤,然後加入糯米粉、黑糖粉、以及少量水和勻,慢慢揉和成均勻不黏手的麵糰, 因為加了鮮山藥,所以表?酒店經紀悼i以看到一顆顆突起的山藥粒,而且帶有濃濃的黑糖香喔! 小朋友的心理實在很奇怪,有時候需要愛的鼓勵,有時候又需要用激將法,但好奇心一定是與 賣屋生俱來的... 媽媽跟小侄兒說:「你一定不會搓湯圓對不對?」 小侄兒:「.......」 大概還不太清楚搓湯圓是怎麼個一回事吧! 媽媽開始?小侄兒:「拿一顆放在手上,兩手這樣搓 室內裝潢來滾去,諾~ 就圓圓的啦!要吃了湯圓才會長一歲喔!」 小侄兒:「那我要全部吃掉,變成二千多歲...」 哈哈~ 真是童言童語啊! 開始努力兩手搓搓,在盤子上搓搓,又在手背上搓搓,還堆雪人, 系統傢俱做葡萄串,千奇百怪的招勢開始出爐~ 突然我驚見小侄兒在做一件事:「啊~ 怎麼在挖鼻孔咧?要去洗洗手才能再繼續搓喔!」... 「我搓的,厲害吧!」 先將紅砂糖小火炒至微微焦化香後,再加入薑片、黑糖、水及?21世紀房屋仲介鷇窱N熟最好吃了, 湯圓因為搓得小小顆所以非常入味,吃得到山藥小顆粒, 真是健康溫暖的好滋味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