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宏斌、通訊員白麗莎、實習生任志琪)昨日,湖北省長江新里程計劃“關心你的殘疾人鄰居”項目正式啟動。
  為促進殘疾人平等充分地參與社會生活,中國殘聯與李嘉誠基金會合作,由李嘉誠基金會資助2000萬港幣,從今年至2016年分兩期在內地實施長江新里程計劃“關心你的殘疾人鄰居”項目。我省作為項目承接省之一,計劃在全省範圍內公開遴選、資助不低於100個助殘服務項目,主要涉及六大服務領域,即康復醫療類、教育就業類、托養服務類、文化藝術類、互助公益類、其他類。項目最高資助金額將達50萬元,具體分為2萬元以內、2萬元-5萬元、5萬元-10萬元、10萬元-20萬元、20萬元-50萬元共五個類別。
  據悉,申報項目的對象必須是我省境內的非營利助殘組織。為做到公正公開,申報1萬元-5萬元的項目須進行20天的公眾投票,申報5萬元-50萬元的項目須參加專家答辯會。即日起,申報對象須通過項目官方網站提交項目申請書、申報單位信息表(含資質證明材料等附件)。最終入選的項目,將在明年3月31日前完成項目撥款。
  (原標題:“關心你的殘疾人鄰居”湖北項目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