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晉德、連勝文、黃敏惠與李鴻源將組連勝文“市政核心團隊”。
  【環球網綜合報道】香港“中評社”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27日晚間宣佈,市政顧問團總團長歐晉德、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前臺當局“內政部長”李鴻源,將出任連勝文“市政核心團隊”成員,3人也將協助連勝文籌組市政核心團隊。連的競選總幹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這3人“不排除有人會出任副市長”,但連則強調,選前不封官、也不分官,一切等當選後再說。
  連勝文27日在臺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率領車隊展開全市大掃街。其總部則在晚間發佈新聞稿表示,為讓臺北市政建設順利無縫接軌,並讓市政建設在上任第一天就穩定上路,所以連勝文邀請具有豐富市政經驗、政治經歷的重量級人士擔任“市政核心團隊”,共同籌組市府團隊,為全體市民服務。
  這3人分別是歐晉德、黃敏惠與李鴻源。其中,歐晉德曾為前臺北市副市長,黃敏惠本身亦是國民黨副主席,至於李鴻源在新北市升格前,曾擔任臺北縣副縣長,3人都有地方行政首長的經驗。
  連總部表示,“這是傳承,更是創新”,將以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市政,同時要讓臺北市穩定發展、持續前進。連總部也表示,這3位都是有聲望、有市政經驗的前輩,有他們加入,對於未來市政推動、城市發展都會有很大的幫助,更是一股穩定的力量。
  一般認為,連營此時公佈這3人名單,未來極有可能是臺北市的副市長。對此,蔡正元則說,這3個人都有豐富的“中央”、地方行政經歷,將協助連勝文組織市政府團隊,“不排除有人會出任副市長”,但選前不封官,一切等到連勝文當選後再公佈。
  而連勝文晚間在內湖掃街時,面對媒體詢問有關副市長的人選,是否已有口袋名單?連勝文的說法跟蔡一樣,他表示,確實已有一些人選,但他堅持選前不封官也不分官,強調自己跟對手陣營不同,一切等選後、當選再說。  (原標題:連勝文公佈市政核心團隊 黃敏惠歐晉德李鴻源入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