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娜伊谷~看魚兒 離開阿里山往下走,車子到了~龍美~這ㄍ地方,會在路口交界處看到往達娜伊谷ㄉ標示牌,轉進去之後繼續開,沿途有些原住民ㄉ部落,非常安靜,車?小型辦公室l開約20分鐘,到了~山美村就看到ㄌ入口處~ 哇!想不到 婚禮佈置還要走上好一段路,才能看到這美麗ㄉ世外桃園ㄛ! 魚 買房子魚一鼓勁,一直好奇ㄉ要往水裡走! 這是第一個賞魚區,總共有兩處ㄛ! 清澈湛藍ㄉ湖水,許多ㄉ小魚兒,正自由自?土地買賣bㄉ游來游去!彷彿伸手就可以摸到ㄌ呢! 真高興能來到這麼美麗ㄉ地方! 繼續走下去,享受腳酸ㄉ快感吧!全程約略?酒店工作@小時左右! 途中會經過幾ㄍ吊橋! 有一種柳暗 烤肉花明又一村ㄉ感覺喔! 爬上爬下ㄉ,終於來到ㄌ第二賞魚區~ 湖水依舊清澈,一塵不染,心裡懷疑這麼ㄉ美麗風景,是在台灣嗎?應該是在外國吧! 猜猜看~這麼有特色ㄉ房 澎湖民宿子,是做什麼ㄉ呀?唉呀!ㄐ一ㄤ ㄐ一ㄤ ㄐ一ㄤ答案接曉~是茅廁啦! 會再經過一ㄍ~達娜伊谷吊橋~ 喘~喘~喘個不停!終於來到ㄌ商店,趕忙小憩一下!累!太久沒走這麼多 太平洋房屋路了! 園區內有相當特別ㄉ建築物~ 回到剛進來時ㄉ商家,剛好有山地舞蹈ㄉ表演!假日場次較多!趁這時候好好休息一下! 山地舞蹈充分表現出~力與美~ 可以吃ㄍ當地ㄉ竹筒飯和烤香腸,品嚐一下和市區賣ㄉ,有什麼不同? 初次來到這ㄍ地 買屋方,驚豔不已!看到那麼多ㄉ小魚ㄦ,在清澈ㄉ湖畔裡,游來游去,煞那間,覺得真是感動!體會到大家如果都能盡一份心力,生活就能更美好ㄌ,要愛惜環境喔!還有要感謝哈尼,一路上背著魚魚baby,讓我能好好ㄉ欣賞這美麗ㄉ景緻!辛苦ㄌㄋㄟ! 後續~回家後,腳都快廢了!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