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4歲的耶格爾擺出與自己1952年自拍的經典照片相同的姿勢。
  參考消息網5月27日報道 經紀人說,由攝影模特變身美女攝影師的邦尼·耶格爾25日離世,享年85歲。她的經紀人克裡斯廷說,耶格爾在北邁阿密一所安養院去世。
  據美聯社5月25日報道,克裡斯廷說,耶格爾留下的遺產是她通過泳裝攝影和時尚對文化界產生的影響助推了比基尼的流行,並對其他藝術家產生了影響。
  她說:“上世紀50年代,邁阿密誰想要一套比基尼,都會求到她的門下,她都會給她們做一套。”
  耶格爾所以名聲大噪,是因為她有本事讓任何一名普通婦女——從不愛出門的母親到空姐——在她面前都會感覺舒服自在,舒服到願意展示自己的全裸胴體。
  耶格爾在2013年的一次專訪中說:“她們都願意給我做模特,因為她們知道我不會利用她們。如果她們不願拍裸照,我不會逼迫她們這麼做。那個時代並不是裸照盛行的時代。”
  耶格爾1929年3月13日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的威爾金斯堡。上世紀40年代在其職業生涯的早期,成為邁阿密最著名的攝影模特之一。她後來開始將照相機的鏡頭轉向自己,拍攝自己身著泳裝的照片。她的自拍集於1964年出版,書名為《我是如何自拍的》。
  更多境外媒體報道,請見《參考消息》官方網站首頁。網址:  (原標題:“美女攝影師”耶格爾辭世 曾推動比基尼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