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4月30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要求台當局“行政院長”江宜樺作核四報告。臺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國民黨已展現最大誠意,兩黨要先解決林義雄安危。
  民進黨團及台聯黨團昨天占據台“立法院”議場主席台,要求台“行政院長”江宜樺進行核四項目報告。胡志強今天到大肚區磺溪書院參加活動,接受媒體採訪時作上述表示。
  胡志強指出,藍綠兩黨都要把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安危當作最高優先解決的問題,兩黨如果還在鬥,林義雄會受害。胡志強說,他必須很急的講,國民黨對於核四已提出實質停工的程度,大家不要在細節上挑來挑去,要趕快勸林義雄不要禁食了,要救他。
  胡志強指出,國民黨對於核四問題已經展現最大誠意了,台“行政院長”江宜樺提出停工,與停建實質上是一樣的,過去講停建時,股票還大跌超過千點。
  胡志強說,真的不希望有人講這是黨意,不算數,不是台當局的意思,要求江宜樺到“立院”項目報告、通過“公投”特別條例,那約要耗時2星期及6個月,禁食中的林義雄撐得過嗎?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胡志強:國民黨對核四問題已經展現最大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