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浙江省僑聯網站消息,4月3日,浙江省僑聯副主席張維仁會見巴拿巴中華總會訪問團,雙方就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舉行座談,省僑聯黨組成員、秘書長周松一參加座談會。
  會上,張維仁詳細代表省僑聯對訪問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介紹浙江省僑情及特點,並詳細交流了2013年浙江省僑聯開展的重點活動及2014年工作計劃。
  訪問團就巴拿馬華僑歷史作了簡要概述,並對浙江省僑聯最近幾年開展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贊賞。訪問團還就加強雙方聯絡聯誼,搭建互動平臺,促成文化合作等方面進行深入的交流。
  巴拿馬中華總會成立於20世紀60年代,巴拿馬最大的全國性華人團體。該會成立以來,比較重視華僑、華人權益的保護,調解華僑內部的糾紛事件,舉辦有中國傳統特色的文體活動。1990年曾派代表參加與當地政府的協商談判,以促進頒佈有關放寬中國移民入境,特別是放寬對親屬入境團聚的新法令。該會熱心於華僑、華人商務,在當地華社中有一定的影響。  (原標題:巴拿馬中華總會訪浙江僑聯 冀加強交流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