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是家庭中使用率較高的廚衛產品。廚房水槽雖是小配件,但是卻是廚房的核心。廚房水槽的材質有很多,不鏽鋼的、陶瓷的、人造石的等等。不鏽鋼水槽是近幾年興起的產品,不鏽鋼由於其自身的優良屬性,不生鏽,耐腐蝕,耐高溫,高強度而逐漸受到青睞,更重要的是它是一種健康材料,可以用於製造醫療器械,可以植入人體。
  在水槽行業做不鏽鋼水槽做的最好的就是普樂美水槽,普樂美水槽採用了國家公認的食品級304不鏽鋼作為原材料,健康環保,具有更好的穩定性,耐腐蝕性良好,易清潔,不易生鏽,可長久呈現不鏽鋼天然銀亮光澤的外觀質感,經久耐用。
  作為國內水槽十大品牌之一,普樂美擁有領先同行水槽的技術,才使得它屹立於不敗之地。
  1.冷拉伸技術
  區別於一般水槽廠必須對不鏽鋼進行熱處理、酸洗後方能拉伸水槽,普樂美掌握著不鏽鋼直接拉伸、也就是“冷拉伸”的頂尖工藝:不破壞不鏽鋼內部的化學與物理結構,保持不鏽鋼錶面的卓越質感,加工過程完全環保,不產生污染。冷拉伸只有個別高端品牌才能使用。
  2.一體拉伸技術
  普樂美掌握水槽面板和槽體使用一整塊不鏽鋼板拉伸成型的水槽成型技術。一體拉伸成型的水槽不易變形,耐用性更強,且無需焊接,更加經濟美觀。
  3.槽體小R角成型技術
  普樂美水槽擁有領先行業的水槽拉伸技術,通過對模具的特殊處理,使材料在拉伸過程中均勻流動,不因材料流動受阻而發生破裂,槽體四R值最小可達R10。此技術的運用,使得普樂美水槽盆體空間達到最大化,實用性更強。
  4.精細柔絲工藝
  普通水槽採用電解方法為水槽錶面增加鍍層,鍍層脫落後盆體便迅速被腐蝕、發黑。因此不是好選擇。普樂美採取獨創的柔絲錶面處理技術,歷經多道工序,呈現出絲綢般的質感,不積垢、易保養,是最環保、檔次最高的錶面處理工藝。
  5.數控焊接技術
  普樂美對水槽焊接過程進行全程智能化監控,先進的金屬數控焊接技術,定位更精準,焊接更精密,焊縫均勻美觀,確保水槽質量穩定且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普樂美包括普樂美廚衛(德國)有限公司和珠海普樂美廚衛有限公司,下設模具製造廠、衛浴製造廠和水槽製造廠,併成立了普樂美(中國)品牌營銷管理中心、技術創新中心和產品研發中心。未來,普樂美將進一步擴大海外市場,爭做國際領先品牌的衛浴產品。
  (本文源自21CN)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普樂美獨創技術優勢 進軍水槽十大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