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馬航在兩周前的今天此時不見了,到現在還沒有確切的音訊,全國上下經歷一次前所未有的狀況,雖然希望越來越渺茫,但我們還是期望喜劇的結尾~看昨夜今晨的更多系統家具新聞:

  英媒稱掌握MH支票借款370駕駛艙最後54分鐘完整通訊記錄
  英國每日電訊報宣稱,他們掌握了來自馬航失聯航班駕駛艙的54分鐘完整通訊記錄。這54分鐘的記錄是失聯航班與地面控制中心的最後通話記錄。從飛機起飛開始,最後記錄的時間點是北京時間8日凌代償晨1:07。機上人員當時說:“好的,晚安。”

  蘭考村西裝民:習近平進院門直奔廚房揭開鍋蓋看
  張景枝老人28歲的中谷製冰機孫子閆春光,正在向她講述總書記來家裡走訪的細節,張景枝的重孫子、閆春光的兒子正在床邊玩耍,床上放著總書記送給他的玩具吊車和書包。
  “知道總書記要來俺家,我心裡想著讓進堂屋坐坐,堂屋利索點,可千萬別進廚房,廚房裡太簡陋,太雜亂,讓總書記看見不好。”
  閆春光萬萬沒想到,總書記一進院門,就奔著廚房去了。去廚房看什麼?

  印度飛行員駕機時走出駕駛艙看熱舞遭停職
  本月17日,這兩名飛行員駕駛SpriceJet航空公司SG-876次航班。飛行期間,其他機組人員在機艙內大跳寶萊塢式舞蹈,慶祝胡里節,一些乘客也加入其中。
  有乘客用手機拍攝了舞蹈視頻,並把它上傳至視頻分享網站和社交網站。視頻顯示,一名駕駛員走出駕駛艙後在走廊前端拍攝慶祝場景。詳細

  小沈陽回應再稱純爺們:兄弟你享受我買單
  這兩天微博上最熱鬧的話題莫過於小沈陽[微博]微博驚現不雅視頻了。雖然小沈陽一方已澄清是被朋友誤用了自己的賬號,但各方熱議仍然不間斷。21日晚,小沈陽再直面非議,在微博表態,一方面謝謝家人和粉絲的信任,另一方面再用自己走紅的經典臺詞“純爺們”來調侃,心寬表示對這樁“小事故”買單。詳細

  歐冠8強解簽:拜仁碾過曼聯 皇馬復仇
  歐冠8強對陣揭曉,8支勁旅捉對廝殺,這其中,拜仁的過關前景最被看好,切爾西和巴黎聖日耳曼則可能殺的難解難分。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