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下午,羊圈裡的山羊陸續倒地死亡,經解剖是中毒。 張建設 攝張師傅的羊圈有十多間房屋,養殖一百多頭山羊,已經形成一定規模。 張建設 攝張師傅的羊圈裡已經死了20多頭待產的母羊和種羊,直接損失數十萬元。 張建設 攝
  中新網徐州3月17日電(李東艷 張建設)3月17日早上,江蘇沛縣一民眾反映,該縣一山羊養殖戶百餘只山羊遭惡意投毒,已經死亡二十餘頭,還有部分中毒仍在治療。17日下午,沛縣公安機關接受媒體採訪時稱,犯罪嫌疑人馮某已經被抓獲歸案。據初步審理瞭解,馮某因妒忌受害人飼養規模大,效益好,故意投毒。
  江蘇省沛縣馮莊村的張師傅有一個杜波、波爾山羊改良基地,他已經飼養山羊三四年時間。據張師傅介紹,16日下午2點多鐘,他發現羊圈裡的山羊陸續倒地死亡,以為是生病,遂將死亡的山羊拉到徐州市區解剖,結果才知道這些山羊是中毒死的。他的羊圈四周安裝了攝像頭,回去後從監控畫面看到原來是鄰居馮某所為。張師傅說,馮某因為年前在他這邊買了小羊還有欠款未給。16日上午11點多鐘,馮某來到他的山羊改良基地償還欠款,從監控畫面可見,馮某向四個羊圈的水裡放了東西。張師傅說,杜波山羊價值很高,有的種羊一頭價值上萬元,這次中毒死亡的山羊中大部分都是待產的母羊和種羊,到目前已經死了二十多頭,還有的正在治療,初步計算了一下,此次直接損失達五六十萬元。
  17日,沛縣公安機關將犯罪嫌疑人馮某抓獲。據審理,馮某交代因妒忌受害人張某飼養山羊規模大,效益好,故意投毒。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江蘇沛縣山羊改良基地百餘只良種羊遭惡意投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