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用小船把郵輪船長奧普雷伊送到這艘船的球狀船首。奧普雷伊站在瑪麗皇后二號前,更凸顯了這艘郵輪的巨大。(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6日報道,瑪麗皇后二號是全球最大遠洋郵輪。3月2日,該郵輪船長凱文·奧普雷伊站到這艘船的球狀船首,拍攝了一組新鮮震撼的照片,凸顯了這艘郵輪的巨大。
  攝影師詹姆斯·摩根說,為了讓奧普雷伊成功站在球狀船首並確保他的安全,他們籌划了數月之久,拍攝這組圖片的目的是慶祝瑪麗皇后二號今年5月迎來“十歲生日”。拍攝地點在巴釐島海岸,當時天氣等拍攝條件不錯,瑪麗皇后二號就馱謖飫鐧囊桓齦劭凇�
  瑪麗皇后二號隸屬丘納德郵輪公司,是以另一艘被取代了的姐妹郵輪瑪麗皇后號來命名。瑪麗皇后號則取名自前英女皇瑪麗皇后(伊麗莎白二世祖母)。該郵輪是目前全球體積最大的遠洋客輪,有15個餐廳和酒吧、5個游泳池、1個賭場、1個舞池、1個舞臺和1個天象館。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小唐)
  船長奧普雷伊說,他站在球狀船首上感覺很興奮,但同時也覺得孤立無援。(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為了慶祝今年5月迎來“十歲生日”,瑪麗皇后二號正在進行環球之旅。
  瑪麗皇后二號可以容納2620名乘客和1253名船員。
  (原標題:全球最大遠洋郵輪迎來十歲生日 船長冒險拍震撼照[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