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租辦公室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參院預算委員會會議上表示,有意與海上通道的沿岸各國加強關係。(共同社)
  中新網3月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3日在參院預算委員會會議上表示,為確保海上通道這一石油等資源運輸必經之路的安全,有意與沿岸各國加強關係。對於“村山談話”,安倍重申“繼承了歷屆內閣的立場”,並強調“安倍內閣從新竹房屋來沒有否認過侵略和殖民統治”。
  安倍預防癌症食品說道:“海洋是和平與繁榮的基礎,將積極推動與海上通道沿岸各國的海洋安全合作。”
  安倍就合作對象例舉了日本與中製冰機出租東航路沿岸的東盟和印度,將在進行聯合訓練及供應巡邏艇等方面向沿岸國家進行援助,以提高海上保安能力。
  安倍同時表示,“將不通過力量,而是依據航行自由及法治這些基本規則,對預防癌症海洋的維護髮展起到主導作用。”
  關於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在1995年發表的承認日本過去殖民統治和侵略的“村山談話”,安倍重申“繼承了歷屆內閣的立場”,並強調“安倍內閣從來沒有否認過侵略和殖民統治”。安倍是在回答自民黨議員山谷繪裡子和民主黨議員那谷屋正義的提問時作出上述發言的。  (原標題:安倍稱歷史問題繼承歷屆內閣立場 從未否認侵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