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新生 公私立學費一樣 那…全部都參加聯招嗎~不然怎麼公平 不然,有「能力」的人,當然是要選師資好,環境優,設備讚的學校啦,那…公立排後?燒烤悸甄職掍i能會沒人要去讀喲~ 以個人面來看,現在小 襯衫孩即使讀到大學畢業也不見得有一技之長,也不見得找得到工作,是不該收那麼高?新成屋O~以免投資報酬率差太多 以社會面來看,現在年輕人不乏沒禮貌不道德又自私的,畢業了也不見得對社?賣屋|有益,有的還遊手好閒,回家要錢玩樂,要不到就欺爺爺打奶奶,砍爸爸殺媽媽…背了一堆債教育了一堆不受教的小孩~浪費! 不?信用卡代償R讀書的就輔導就業,要讀書的就儘量讓他讀,這是小美年輕時政府的教育方針,所以小美選了讀高職,畢業後就很認命地努力工作,小美的生活宗旨就是「努力 酒店工作扮演好小螺絲釘的角色」,多年來也自認稱職,以前爸媽很擔心家中唯一不愛讀書致「降低家中教育程度水平」的小美會生活很辛苦,因學歷低會賺不到錢…但看了小美N年來的表現, 酒店打工現在很欣慰囉,小美雖書讀不多,但算認真、樂觀、知足的人,N年來努力工作,雖不是多了不起的職務,但小美都很認真又負責又…認命,抱持著賺少就少花錢的認知,小美也常在辛苦工作之餘和同事約玩樂 房屋二胎,所以日子過得也算不錯,阿爸阿母終於放心了^^小美現工作職場已待十一年囉~好久了吧,期間當然也有感到委屈和不爽的地方,尤其剛到職時是「錢少、事多」但想到「離家近」這唯一超優的吸引力就…待過廣告部,後調業務 租屋部客服組,又調營管部收費組,前二年又調到業務部…小美算是好用的螺絲釘吧一晃眼11年了,現可是老老鳥呢,偶的目標是在這待到領退休金,以目前來說仍算是很久遠的目標,就請大家祝福偶唄  高中職新生 公私立學費一樣 更新日期:2010/03/03 17:01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