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晚餐~泡菜鍋 ▲這就是偶煮的三人份泡菜鍋~呵,人家有本錢吃不胖呀,羡慕吧 連續三天,阿爸阿母出遊不在家,?~終於可以外食囉… 但,想了一整天不知吃啥好,還是用最簡單的方?結婚”虒悃M吧。因為很挑食,所以有時偶家那老爸煮的東西會讓偶…不想吃! 所以,下班後?烤肉N去黃昏市場買了偶的最愛~高麗菜 、金針菇、雞蛋, ▲左上的鍋子裡,泡的是肉肉啦,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退 太平洋房屋冰啦 阿爸在冰箱裡還有留了些好東西~蝦蝦、肉肉、豆腐… ▲蝦蝦也要退冰,蛤仔是剛買的 然後,加上人家隨時採買補充的…愛之味泡 小型辦公室菜!!!還有寬條冬粉,就可以成就一鍋美味可口的泡菜鍋 做法很簡單: 1-將該燙的燙一燙(金針菇可以先清水煮到熟沒關係,肉肉和蝦蝦就川燙一下就好了) 酒店兼職▲嘿…偶加了這麼多蝦蝦,現已燙半熟了 2-冬粉可以先水煮一下,寬版的很耐煮,所以煮差不多了,再撈到泡菜鍋裡再煮一下入味並讓冬粉軟一點(如一開始就放泡菜鍋裡煮會比較入味,但湯會被吸 裝潢光光,所以先分開煮,中場再加入即可) ▲給大家看一下,左邊這包是寬板的,右邊是細的,重口味的火鍋要加寬板的才好吃,且又比細的便宜喔 3-如加高麗菜整鍋口味會比較甜(尤其是冬天的高麗菜),如加白菜口味 房屋買賣會變得比較酸一點;如要吃軟軟爛爛的菜就早點放進去,如要吃脆脆的菜就晚點放,滾一下就可以了4-把金針茹和肉肉和蝦蝦放進去煮到熟,並感染泡菜的味道,(肉肉要買煮後會軟軟有彈性的部位,不要買煮會硬梆梆那種)如果有火鍋料也可以放 室內設計,加進去會很好吃,但目前冰箱沒存貨,就沒法加了~平時如有去市場買,都會多買一些,平時放冷凍庫,煮湯什麼的加一些,超方便 5-偶最喜歡在火鍋裡加雞蛋,而且要打散變蛋花湯 ,所以偶又加了三顆蛋,因偶和姊姊和表弟共三人要吃的,冬粉也是加三顆, 賣房子記得,三顆冬粉煮出來絕不會只有三碗,會變很多碗,因冬粉是會澎脹的 ▲買了一堆蛋回來擺 YA!簡單吧,平時沒食慾時偶會煮這個來吃,如沒胃口就煮湯少一點味道重一點,很贊喔,隨便煮就一小鍋,所以經常吃太多 ▲今天煮了一大鍋,看得出來嗎,這是炒菜鍋,用這個煮比較 好房網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