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消息】俄羅斯航空公司日前從空中客車公司接收了俄羅斯首架裝配鯊鰭小翼的空客A320飛機。鯊鰭小翼是空中客車公司新研發的翼梢裝置,可節省燃油高達4%。俄預防癌症食物羅斯航空此次接收的這架A320飛機裝配了由CFM國際公司生產的CFM56發動機,客艙為兩級佈局,共158個座位,其中商務艙8個,經濟艙150個。同時,俄羅斯航空還將這架飛機以俄羅斯著名化學家布特列洛夫的名字命名。
  鯊鰭小翼是空中客車新研發的翼梢裝置,能夠幫助改進飛機的氣動性能並有效降低油耗及減少排放高達4%。鯊鰭小翼裝置高2.4米化療飲食有哪些,由輕型複合材料製成。
  俄羅斯航空公司是竹北房屋俄羅斯首家運營空客A310飛機的航空公司,同時也是首家運營A320系列飛機的航空公司。俄羅斯航空是目前俄羅斯最大的空客運營商,它的機隊中包括90架A320系列飛機以及22架A330系列飛機。  (原標題:俄羅斯航空接收其首架鯊鰭小翼空客A320(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