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2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12日獲悉,日本infonear廣告代理公司進行的調查顯示,約有6成的女性希望男性在第一次約會中主動牽她們的手,這樣約會成功的概率為7成。
  據瞭解,這家公司在2013年秋天對約3000名男女進行網絡調查。
  調查中問及在第一次約會中,希望是怎樣的買單制度。有39%的男性表示願意請客,約有46%的女性希望由男性付款。而有31%的男性希望AA制,25%的女性希望AA制。
  在問及是否在第一次約會中就約定好第二次的約會時,有52%的男性回答說肯定,有25%的男性回答回家後才約定下次的約會。而女性中有30%的人是在第一次約會時就約定好第二次約會的時間,還有30%的人表示會等待男性的相約。  (原標題:調查:六成日本女性第一次約會時希望被對方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