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抓嫖隻身進包房拍夫妻洗澡稱保留證據
  2013年12月31日晚,漢中市李先生因為家裡沒暖氣,便和懷孕的妻子到洗浴中心洗澡。期間,一名警察闖了進來,拿著手機就拍照,即使告知夫妻關係,還是被拍了兩次。
  根據當事人李先生的講述,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12月31號)晚上10點左右,因為家裡沒有暖氣,他和懷孕8個月的妻子前往漢中市北團結街上一家休閑會所的洗浴中心,正在洗澡的時候一名身著警服的男性忽然闖了進來,拿著手機就給他們拍照。
  當事人李先生:“沒打招呼,啥都沒說就開始拍。”
  記者:“當時你給他說,你們是夫妻關係了沒有?”
  當事人李先生:“說了,他一進來我就給他說了。”
  記者:“這裡就是李先生夫妻二人洗澡的地方,事發在休閑會所的三樓最南頭的這個洗浴包間里,我們現在看到,這裡一共有兩道門,第一道是包間的房門,第二道是浴室的門,李先生表示他們洗澡的時候,兩道門都是關著的,突然,一名警察推開了沐浴室的這道門,手裡拿著一部手機,一進門就給他們拍了第一張照片,夫妻二人驚愕之餘提出了抗議。”
  當事人李先生:“他進來拍了兩次。”
  記者:“當時進來幾個人?”
  當事人李先生:“一個人,沒有戴警帽,只穿著警服。”
  記者:“當時給你出示證件了沒有?”
  當事人李先生:“啥證件都沒見,他就說他是東大街派出所的。”
  今天早上,記者在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東大街派出所見到了給李先生夫妻二人拍照的警官張衛華,職務是派出所刑警隊隊長,對於為何要拍照片,張警官做了這樣的解釋。
  漢中市東大街派出所刑警隊隊長張衛華:“我們檢查到賣淫嫖娼的,好多都說是兩口子,他女朋友,這種情況比較多,咱們自己要留證據。”
  記者:“是平常的執法程序嗎?”
  漢中市東大街派出所刑警隊隊長張衛華:“嗯,對。”
  張衛華表示,當晚他已經給當事人道了歉,並且當面刪除了照片。
  當事人李先生:“她已經懷孕八個月了,昨晚一晚上都在哭,現在又發燒又感冒,而且不說話,性質太惡劣了。”
  按照公安部頒佈的規定,人民警察上門檢查時,不得少於兩人;同時,對違法嫌疑人進行檢查時,應當尊重被檢查人的人格尊嚴;檢查婦女身體,應由女性工作人員進行。但截至記者發稿,漢中警方沒有對此事公開表態。
  (陝西廣播電視臺《第一新聞》)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