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破壞選舉案是一起嚴重的以賄賂手段破壞選舉的違紀違法案件。該案涉案人員多,涉案金額大,牽扯範圍廣,性質嚴重、影響惡劣、觸目驚心,是對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挑戰,是對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的挑戰,是對國家法律和黨的紀律的挑戰,必須依法依紀嚴肅查處。
  嚴肅查處衡陽破壞選舉案,省委態度鮮明,將本著對黨、對人民、對歷史極端負責的態度,加強領導,統一思想,勇於擔當,敢於負責,堅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承擔起第一責任人的責任,堅決依法依紀、扎實穩妥做好案件查處工作,堅決維護社會政治大局穩定,實現政治效果、法紀效果和社會效果的統一。對違法違紀的,不論黨內黨外,不論牽涉到誰,不論涉及到哪一級,該查處的堅決查處,該追究的堅決追究,一視同仁、一抓到底,絕不姑息、絕不手軟,真正給社會一個交代、給人民一個交代。
  省委號召,全省各級各部門和廣大幹部群眾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認識此案的嚴重性質和惡劣影響,高度統一思想行動,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法治意識,自覺擁護和全力支持省委的處理意見,牢牢把握當前大局和中心任務,立足崗位做好本職工作,確保幹部隊伍和社會穩定,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共同維護好當前全省安定團結、奮發向上、科學發展的良好局面。  (原標題:對黨對人民對歷史極端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