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12月17日電(記者劉詩平)中國銀監會17日發佈的消息顯示,2東森房屋014年銀監會在推進銀行改革方面,將深化政策性金融機構改革,研究推進組建新型政策性金融機構。
      在近日舉行的2013年度銀行高管與監管部門溝通會上,銀監會曾表示“推進政策性銀行改革”,認為政策性銀行應提高經營透明度,完善公司治理,進一步劃清政策性業務與商業業務邊界,研究政策性銀行資本補充渠道,切實提高可持續發展能力。發揮政策性金融能有效彌補市場機制不足,支持熨平經濟有巢氏房屋周期波動的功能,提高金融配套支持實體經濟的有效性。
      十八屆三中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提出“研究建立城市基礎設施、住宅政策性金融機構”。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在提出推買屋進城鎮化的主要任務時進一步強調,建立多元可持續的資金保障機制,包括“推進政策性金融機構改革,當前要發揮好現有政策性金融機構在城鎮化中的重要作用,同時研究建立城市基礎設施、住宅政策性金融機構”。  (原標題:中國銀監會將研究推進組建新型政策性金融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