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肖娟 通訊員項徵國)對104條街道的“五小”場所(小美容美髮店、小旅店、小網吧、小洗浴室、小歌舞廳)暗訪打分,只有13條街道達到創衛標準,達標率僅12.5%。昨天,根據市創衛辦通報,本次排名最後的5條中心城區街道,武昌區就有4條街道“入圍”。
  本月19-22日,我市創衛“五小”專項整治專班對全市104條街道進行抽查,暗訪打分,按照創衛標準,達到90分才算“過關”。
  暗訪結果不容樂觀,104條街道平均得分76.07分,江夏區藏龍島開發區獲最高得分——95.41分,武昌區中華路街得分最低,僅25.67分。達到90分以上的中心城區街道有7條,新城區街道6條,僅占總街道數的12.5%。
  中心城區有5條街道排名最後,分別是:武昌區站前辦、洪山區青菱街、武昌區珞珈山街、武昌區徐家棚街、武昌區中華路街,分數均不到50分。新城區排名靠後的街道是:漢南區紗帽街、蔡甸區蔡甸街、新洲區邾城街。
  市創衛辦指出,“五小”單位的總體情況表現在:從業人員創衛知曉率不高;網吧可見吸煙人員,地面可見煙頭;美容美髮和小旅店普遍證照不全、環境不整潔;歌舞廳基本情況良好;小浴池主要是證照不全。
  另外,我市無證“五小”單位的取締工作進展緩慢,目前全市僅取締無證“五小”單位478家,仍有4725家無證“五小”單位待整改、取締。  (原標題:“五小”暗訪結果不容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