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頁 2010.09.15 彌足珍貴的高鐵參訪行程高鐵上的刊物(希望有朝一日,阿里山小火車上也有專屬的刊物)搭高鐵從嘉義往台南的沿途風光 2010.09.15 彌足珍貴的高鐵參訪行程 這是一篇感謝的文章 這幾天的教育訓練經過人事室及相關單位的精心安排下 課程中有專業的知識也有感動人心的分有巢氏房屋享 詩涵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有這個機會為阿里山森林鐵路奉獻 為所有搭乘阿里山小火車的人服務 我會珍惜並好好把握 今天下午這一趟參訪高鐵的過程中有很多感觸 從嘉義到台南 雖然高鐵和阿里山森鐵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在我心目中 小火車依然有它珍貴的地方 詩涵真心期望希望好房網所有的人都能夠體驗並且珍惜 也許小火車的速度沒有高鐵那麼快 但是只有”慢慢的”我們才能夠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 也許小火車上沒有美女級的列車長 但是小火車上的列車長為旅客服務的心 和維護旅客安全的態度 更是專注 更是感動人心 也許因為小火車沒有很先進的設備而常常讓旅客澎湖民宿不方便 但是請各位體諒小火車已經有將近100歲的高齡 它需要時間 需要支持 才能獲得改變 而它更需要的是國人的”認同” 鐵道的工作很辛苦 希望所有的同仁都能堅持自己的任務 誠如 嚴長壽 先生所說的一句話 【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 是不是呢?? 一起互相勉勵吧! PS.我覺租屋得所有為小火車奉獻的人都好帥,開車的司機很帥、車站的工作人員也好帥、在路線上維護鐵道的人也好帥…即便當他們都嚼著檳榔嘴巴紅紅的,還是好帥…如果你能夠看到他們認真工作時揮汗如雨的樣子,一定會和我想的一樣,他們真的好帥!! 祝福大家 工作開心 開心工作 詩涵 租屋網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