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威力無瑕體驗組~講到the body shop這個牌子~大家馬上就會聯想到擦痘痘的茶樹精油吧the 酒店工作body shop的茶樹精油消痘痘真的很有用~每次有痘痘的時候睡前擦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隔天痘痘就好的差不多囉酒店打工~還可以隨身攜帶擦痘痘呢the body shop裡的商品種類很多~好用的保養品更是一大堆愛美的妳(你)一定要去逛逛喔 酒店兼職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威力無瑕體驗組 立即購買 售  價 $880【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30ml】蘊含天然有機燒烤肯亞茶樹及檸檬茶樹精油、雲母礦物粉末、來自高山純淨有機的柳蘭萃取,對於臉部肌膚的粗大毛孔具有淨化調理、烤肉食材收縮毛孔、柔潤遮瑕等3重功效。能溫和代謝毛孔多餘老廢角質,維持毛孔暢通;呈現無瑕細緻的膚質。【茶樹淨膚調烤肉理水60ml】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具溫和調理肌膚油脂。另含玉米澱粉、白居酒屋柳樹萃取,能吸附多餘油脂並柔軟老廢角質,使用後肌膚柔嫩、清爽舒暢。【茶樹深層潔面膠60ml】含社區公平交易酒肉朋友的肯亞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能溫和調理肌膚、徹底洗淨臉部多餘的油脂污垢。另含薄荷腦萃取及東區燒烤維他命B5,能於潔膚時倍感清涼舒暢同時修護肌膚。內容: 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30ml+茶樹淨膚調理水60ml+茶樹東區居酒屋深層潔面膠6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wuamnrz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